2013年8月12日 星期一

發現,好樣

來來去去

都是 東區 富錦街 師大 松江南京

秘密基地

給他一次機會,深得我心


老毛病的肩頸痛又發作

好想按摩按摩 然後個舒服餐廳 一直呆

於是有了今天的新路線

都是 pocket list

只是一直沒有機會去

既然來了就給它去一下吧

士林夜市的飛來發按摩館還不錯

按摩後總算舒服多了

1 Bite 2 Go

天氣熱了點 但還是喜歡11號公車

路人的感覺就如同旅人一樣

可以用心去聆聽周圍的聲音

走著走著就來到了

1Bite2Go 一家紐約風的餐廳

在士林捷運站,中山北路五段附近

環境有點 NY loft style

價位不算親民

但餐點品質與價位相比是合理

I'm willing to pay for it

是我的早午餐 (超餓)

but I can't finish it 

NY Pastrami with Cole Slaw

份量看似一般

但 3.5 oz 的牛肉超撐只好外帶一半當晚餐

anyway ~ 吃完還是不滿足 (打滾)

最後還是到東區去才甘願

來到了聞名已久的

好樣 VVG 

書店 麵包店 餐廳 縫紉店 歐洲古董 設計

選麵包就這樣

縫紉、手作 DIY 小雜鋪

麻繩和可愛小剪刀

這椅子太有意思

看到這椅子 我真的很愛

籃子+四塊木=一張椅子

也許是受家裡太后的影響

一直對創意的廢物利用有莫名的喜愛

可以讓東西重生的美比一個新的作品來得更有收藏的價值


壞的底片繼成了桌燈

我什麼時候才能收藏你們啊???

尤其桌燈 亮度還能調整

麻雀雖小五臟齊全

沒有華麗的大招牌

也沒有明顯的「我是誰」

很容易被忽略的一個角落

會走進來的人都是「有備而來」的

待了一下 買了個 handmade 果醬

來去對面買個吐司

一扇窗的店,吐司在上面

選了個大吐司

看著服務生用紙抱起來

然後很用心得用紅繩子綁起來

就這樣

我愛這種 做自己的老闆

推廣好東西 堅持好生活

當一個社會進步到某程度時

生活已不再是以量取勝

品質與態度更是 關鍵

這時候就要看主人的修養了

內在的深度決定

生活的品質

生活的品味

生活的態度

與金錢的多寡沒有直接關係

一堆「有錢人」過著「我很有錢」的虛榮人生

真正的富人不會把「有錢」表現在虛偽的外表

因為他們不需要外行人來證明他們的富貴

而是內行人的深談


陽光 草地 放空

Self cultivatio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