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8月7日 星期三

七年之癢

「計劃趕不上變化」這已不是第一次證實了

「既來之則安之」也不是我第一次這麼決定

timing 看似抓的很好

說穿了還不是因為暫時的「救火」

可以當你們的朋友,是我上輩子修來的福

想說 換到自己喜歡的環境應該不錯

想說 總算可以對自己學習四年的專業有個交代(?)

想說 可以挑戰也有成就感的工作應該不錯

但 為什麼 挫折感這麼多?

為什麼 力不從心?

為什麼 沒辦法很投入?


簡單的美好

是因為

心已死,這樣嗎?

流浪的細胞在呼喚,這樣嗎?

越是好奇,越是想找到解答

越是瞭解,越是想要攤牌解決

越是明白,越是想要逃避


如果,可以

什麼都不知道

什麼都不聞不問

什麼都隨它而起

那,我還有存在的必要嗎?


挑戰的細胞依然存在

妳可以這麼突然的安排

我當談也可以按照原本的 schedule 走

這一趟

人多了點,認識的也沒幾個

倒是讓我很好的休息

在這轉換之間稍微的喘口氣

呼~~~


O:如果最後妳待到足以申請長期居留,一定要請客!

 Z:你娶她就可以馬上申請啦!

O:不是啦,是因為欺騙我們的感情!

我:怎麼說?

O:因為說要走,又留....這樣不請客不行!


不愛,所以飛翔

「七年之癢」

時候未到罷了

逃不了 躲不掉

因為,我只是個



異鄉人

L'Étranger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