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0月21日 星期一

Stay YOUNG

越大越害怕擁有夢想

過了適應期,進入熟悉的階段
越是進入,看得越透徹
離開的呼喚聲更是清晰的聽見
當初留戀的事務已不再那麼的不捨
也許是年紀不小了
也許是放手釋懷了
也許是需要新空氣的沖擊

只要回到那讓人放鬆、舒服的地方 那就是 家
管它是馬來西亞 台灣 阿根廷 格陵蘭 還是 南極
我只知道 最近毫無力氣 熱血沸騰的那個我 已遠走了
我只知道 最近我該來段遠行的踏青之旅

工作 人生 愛情 夢想 興趣 八卦
每一次的聚會一直都環繞著以上的 543
新朋友 新味道 新感覺 新知識 新刺激
不是要抱怨 也清楚無法改變的事實 
所以更清楚離開的那一天就在不久的將來

偶爾尷尬的微笑也是種美

有你們幾位跳 tone 人生的閨密
偶爾帶我放肆 外出 透透氣 讓我的人生更完美
群中 我最正經八百 最認真過人生 最嚴肅看事情
未來 我們會如何的發展下去
我想一定有我們的模式存在
「時間到了,自然會有結果;想那麼多幹嘛呢?」這是我們的默契

孔子說:三十而立
所以,你我都莫名的立下「30歲前,我希望.....」
那我希望:有個空間,做自己的事,藝文平台,做好吃的給懂得生活的你們,自己的 idea去設計
家庭嗎?小孩嗎?可以說隨緣嗎?
因為
「愈來愈大的尺度,愈來愈高的難度;
   接吻了做愛了,不代表在一起了;
   不回簡訊不留言了,就知道要收心了...」

還記得那一天小李的「既然青春留不住」演唱會裡
那咄咄逼人的歌詞 真的說出了多少人的心聲啊
因為不安而頻頻回首, 無知地索求 羞恥於求救,不知疲倦地翻越 每一個山丘」


心思細膩的他總是如此的感性,弟


既然青春留不住,那就瀟灑的走一回吧

Stay Young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